IMAG0700.jpg

 

第一次去美國,真的很期待,有三星期的時間在國外,不用在家聽到家人嘮叨,可以認識到別的國家的同學,還有室友,希望快點到達美國!

因為怕趕不上飛機,所以前一天晚上先到桃園機場等一晚,即使已經橫躺在座位區,但真的很不舒服,還會不時聽到別人打呼聲,這一整晚睡不好,早知道不要這麼早來就好了。

過海關的時候真的一直想睡覺,希望能快點上飛機休息。

聯合國際航空飛機餐,午餐晚餐都會附冰淇淋,右邊是早餐,果醬鬆餅(其中一盒水果是同學送的)

IMAG1616.jpgIMAG1617.jpg

IMAG0660.jpgIMAG0661.jpg

在飛機上看的緊急逃生宣導影片,情境是在在嘉年華會裡,很有歡樂的氣氛,像是在看一部電影預告,跟台灣遊覽車和國內班機的影片很不一樣。

IMAG0682.jpg

(圖片模糊請見諒)

常常會看到這種飲水機,不用按按鈕就可以裝水!好酷,但都只有冰水,還好不是冬天來美國,不然越喝飲水機的水越冷。

終於到了土桑市!天氣好熱,四處可見高聳的仙人掌,在台灣只有在看到小小的仙人掌盆栽呀。還有一些低窪植物。

IMAG0711.jpg

IMAG0713.jpg

我們住在亞利桑那大學的宿舍,天哪,這宿舍比台灣民宿大太多了吧,好像高級飯店的大廳!住在這裡真是太棒了~

IMAG0724.jpgIMAG0725.jpg

IMAG0726.jpgDSCF2134.JPG

 

IMAG0728.jpg

我們的房間內部,旁邊還有一個洗手台,可以直接在房間洗臉,洗手,本來很期待室友是誰,但因為我們女生人數是基數,所以就我沒有室友,真失望,這幾天下來我都要自己睡覺,在房間做一切的是都是自己一個人,但也有好處,自己做什麼事都不用干擾到別人,第一次有自己的房間,因為家裡個局的關係,我只能和母親同一個房間,現在暫時終於有自己的房間了!

IMAG0733.jpg

墨西哥食物:真的有夠難吃,而且也不便宜,這些菜都是苦的,連肉都超柴,也會辣,他們很喜歡一個番茄搗碎的調味料,在宿舍我發現他們很喜歡把能搗碎的東西搗碎來吃,甚至做成泥狀,只有飲料IN 還可以,只是檸檬汁超甜,都喝不出酸味阿哈哈。

IMAG0740.jpg

學生餐廳也有相當中式的料理,是自助餐,但菜不向台灣的那麼多,雖然很油又很鹹,但我喜歡~好吃!

IN IN OUT

IN IN OUT 速食,果真名不虛傳,很好吃。牛肉漢堡厚度驚人,薯條完全不油膩,也沒有撒鹽,加番茄醬就很好吃。

分量很多。

美國麥當勞

美國正統麥當勞!這應該就是美國版的麥香雞套餐,漢堡的肌肉像是炸雞,酥酥脆脆很好吃,中包薯條感覺也比台灣的大包,飲料更是不得了,中杯根本就是台灣的特大杯阿,我一拿到就嚇到,這真的是中杯嗎?

美國的特大杯更是不得了阿。

IMAG0742.jpgIMAG0743.jpg

我們每周都會去超市,他們好像不會有收費停車場,場地非常大,根本不怕你停車阿~

IMAG0745.jpgIMAG0746 - 複製.jpg

我們去Walmart超市,好大間,美國的超市差不多都這麼大,裡面應有盡有,除了收活日用品和食物,連手機電腦衣服等等的東西都有在賣。

美國出產的東西真的要在美國買,比台灣便宜很多,我回台前買了很多品客洋芋片和oreo巧克力條,極力推薦一定要多買這個!超好吃!而且台灣沒有!我最後一次買架上的都被我掃光(#

還有在美國一定要多多吃哈根達斯,大杯的折合台幣約90$而已啊!]

oreo-chocolate-candy-bars-24-count-18.jpg下載.jpg

 

我在超市外面拍的,因為這裡很寬廣,沒有什麼高樓,可以很輕易地看到一大片夕陽美景。

DSCF2180.JPGDSCF2184.JPG

DSCF2183.JPG

因為我們這次是去學校遊學,位置比較偏僻,不在熱門的旅遊景點,所以行程很多都是在校區裡或百貨公司,當地天氣都是攝氏41度左右,但其實洛杉磯比較涼快,所以希望有一天我能夠自由行去洛杉磯玩。

IMAG1612.jpg

轉機的時候一定要在洛杉磯轉機。

IMAG1614.jpg

因為班機延誤,所以無項量供應我們水和零食。

 

 

 

CvcwTHU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~Sabrin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