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f17110220180221

我和我以前喜歡的人,手牽著手,我們一同走向前方,似乎在玩什麼闖關遊戲,但與其說是闖關,卻只不過是像看風景一樣一直向前走。

但是有一關,需要用到小花朵,我們拿著工作人員拿的花朵,但是我們也無意闖關,只顧著玩自己的。

他不知道怎了,弄丟了所有的花朵,並示意要我把我的給他,我戲弄著他,把花朵灑在我的手臂上,他就會一直摸著我的手

「ㄟㄟ,快點給我啊」

但是同時,我也感到他手臂結實的肌肉,以及看著她臉上燦爛的笑容。

我們走著走著,走完全程了,又回到了原點,我們想再走一次,雖然工作人員已經在收拾場地,但是也沒有阻止我們再次進入。

於是我們再走著、嬉鬧著......

nc_star1_free_006_a.pngnc_star1_free_006_a.pngnc_star1_free_006_a.png

這真的是我做夢的內容,但是夢真的很短,聽說記得做夢內容的就是「主人格」也在夢哩,我是做夢幾乎都會記得哈哈,把自己的夢境記下來也挺有意思。

對了,這個人我真的夢過好幾次了,從我國中畢業就夢過數回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作夢 夢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~Sabrina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